酸甜好滋味~~卡迪那茄汁薯條

2015011208:53

小黑貓打給我時我剛好人在外面~沒想到立刻回去接收~
打給袋子沒想到是適合大人和小孩都愛吃的茄汁薯條六包




採用低溫真空工法 保留馬鈴薯新鮮滋味 口感鬆脆綿密 每一根都充滿幸福感動的標題~
讓我想到目前國際的馬鈴薯也缺貨變成知名企業都以地瓜來替代薯條,
剛好聯華的卡迪那能滿足愛吃薯條的需求,順道解解嚵~~




打開包裝~呼~~有點太少了ccc~可是對於我這個有小孩的是比較適合,
因為她們在外面肚子餓時可以吃點心~也不至於太多,當個點心剛剛好




因為爸爸有吃宵夜的習慣,對爸爸來說也是很方便不至於宵夜吃太撐,
而且爸爸本來就喜歡吃茄子口味的薯條





白天時姐妹也都說要吃~~就先讓她們拍個照~姐妹就迫不急待一直要開還說要吃二包~~



看妹妹抱這麼緊就知她也很怕別人搶了她的薯條,果真小孩總是愛吃著條我都來不及拍就全吃完了




之前聯華也有出類似的著條~,但是是德州薯條它們二種的差別:

德州薯條:
因為它中間是空心的相對的比較脆,份量也比較大包比較不是屬於隨身包系列


茄汁風味薯條
它沒有德州這麼長,而且是實心的,但是她茄汁味道和德州薯條一樣,
沒有因為中間是不是實心就味道不同,果然聯華出品標準都一致~
它的樣子也比較和現實的薯條樣子比較雷同,大家可以試看看~





如果要訂購請上~聯華食品官網選購看要那種商品~各大便利商店都可以看到~

以上純屬個人吃過的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