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堆滿天~~「滿天星原味洋芋脆片」、「星星脆甜心番茄」

2014040309:41


第一次參加聯華食品的試吃~有一天突然寄來(因為我沒上去看有沒有中獎)
,也算一個驚喜呵~



結果打開真的是一個驚喜
,真的超級多包的啦~聯華食品超大方的
攤放在桌上有十二包~「滿天星原味洋芋脆片」六包、「星星脆甜心番茄」六包




那我們就先來分享,我家老爺和姐妹試吃新包裝的「滿天星原味洋芋脆片」
在包裝上可以看到滿天星之歌~從以前就朗朗上口的歌謠~到現在有時也會唱給姐妹聽
另外也可以看到"寫下願望星星幫你實現",讓小孩也能除了在生日時,可以許願以外連包裝上也讓小小孩滿足許願的樂趣




在新的包裝前面,也更俏皮了多了星星娃娃,讓整個新的包裝多了吸引小孩在挑選上的選擇
也更豐富了許多~那我們就讓老爺先試吃~讓他懷念一下以前吃滿天星的感覺~看他吃的超開心,
我們二個也慢慢回憶起以前小時候的事,也是一個小小的確幸



姐姐試吃:我和姐妹說,以前吃滿天星時都會把滿天星套在手上,
看姐姐張著手開心的樣子




妹妹試吃:我幫忙瑜妹放在手上時,她一直看著餅乾一直想偷吃~
一直說媽媽快一點啦~我手好酸~其實是想迫不急待吃光所有的餅乾~




玩玩新鮮的樂趣之後,終於準備開動了~看姐妹吃了手上自已的餅乾~
一直說鹹鹹的好好吃喔~看姐妹玩的吃的不亦樂乎~和以前的味道一樣過了好幾年
,味道也沒有改變~反正更脆更好吃了~而且鹹度也剛剛好,因為後來有吃過其他
的老廠牌餅乾覺得它們愈做愈鹹~而且容量也愈來愈少但是滿天星只有換上新的俏
皮包裝~味道和容量都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





連我自已也玩起來了~把星星堆疊起來~排成愛心和星星的樣子,是不是更想吃了~
看了開心吃了也開心~



接下來就是試吃「星星脆甜心番茄」,在包裝上別於另一個原味在"寫下願望星星幫你實現"
它是在封面的下方~更顯著,讓在選擇購買時,就有一個衝動想馬上填寫願望~
畢竟大家都一定都想要寫中樂透之類的願望~




「星星脆甜心番茄」擁有了太陽、月亮、星星、各種不同的造型,
而且有獨特3D立體樣子,和現在電影一樣什麼都講求3D,沒想到連餅乾也能有
,真是超神奇的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獨特3D的設計,讓星星脆更有脆度了,
變成你們是空心的,咬下去就會有脆脆的響聲,搭上番茄口味的酸甜的味道,讓人不由自主的一口接上一口,因為老爺很愛吃某廠牌的德州暑條,那個一打開我馬上給老爺聞~真的味道是一模一樣,因為二個都是番茄口味,結果因為我一口接一口,讓喜愛此口味的老爺,想吃時已剩不到半包了,結果他吃時又打開了另一包
馬上就擄獲我們二個的心


在產品來時已給妹妹自已吃完一包,你看他月亮的圖案還在嘴裡,
還請我看"媽媽你看月亮要被我吃下去了喔"讓她吃也可以增加星星月亮圖案的認識~
可以吃餅乾還可以來個親子教學~一舉二得










********************************
最後來個總結論:假設你問我如果二個要讓我選我會買「星星脆甜心番茄」因為他巔覆了滿天星以前的感覺,也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又增加脆度~讓口感和視覺都有不一樣的新享受
********以上是我們一家四口口感和視覺上的感受******

如果你要親自體驗也可以上



滿天星官方網站 http://luckystars.lianhwa.com.tw/
喜歡的朋友記得進去看看喲~還可以看到聯華食品以外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