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EverSmile環保隨手杯(350ML)-淺粉

2012050322:16

 

【粉絲會員暖暖心】週週抽長效保溫杯乎你就甘心的活動得到了  EverSmile環保隨手杯(350ML)

它的外殼時尚珠光烤漆,高真空斷熱保溫效力長達12小時,防滑蓋設計,搖晃不易溢出,保冰冷外殼不結水滴。

    因為每當我要喝水時,我大女兒總是想和我一樣喝同樣的水杯,會和我搶我喝的水杯。

長效保溫杯在冬天的時候,總是能保溫長達12小時,因為我女兒喜歡喝溫溫的水,它總是能持續的保溫。

我不需要一直再加熱水,就能持續一直保持它的溫度看我女兒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她很喜歡這個禮物。

 

    大女兒在喝的時候,因為它有防滑蓋設計,搖晃不易溢出導致小孩子拿的時候不易掉落。

喝完時蓋上去的時候,搖晃也不會倒對於這個年紀的小朋友非常適用,拿起來也不會太重非常方便。

    因為小女兒現在五個月,將來她出門也可以攜帶出門,裝了長達12小時的隨手杯也可以隨時可以泡奶,免去出門去找水,畢竟外面的水也不是太乾淨呵呵~~出遠門也可以避免水土不服,真是一兼兩顧。和大女兒說保溫杯和妹妹一起用她說這是我的呵呵~~

這次的開箱文就像活動名稱一樣,實在就甘心,打完也口渴了我要來喝水啦~大家也要多喝水,沒事多喝水有益健康。

     如果大家有需要購買的話也可以在幸福台灣 EverSmile選購,重要的是它們的商品,全部都是Made in Taiwan,平價又台灣製造,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參考其他的商品選購!!。